脆可乐饼

希望你也永远快乐。

一墙之隔。

绵羊老师说的打歌服,后台和化妆间。摸了。



走廊上不断有工作人员匆匆走过,混杂着前台场馆内的提前录制好的VCR回音。罗伊早就伸手把门锁上了,此刻窝在沙发里发呆,化妆间一时间在对比之下安静到过分。

 

阿萨靠在化妆台上刷手机,他总忍不住去抿被Cody强行按住上了点唇彩的唇,抬起眼看罗伊时视线都下意识落在人唇上,半晌才慢悠悠冒出一句:“怎么,你紧张?”

 

“你看心态这方面你就不行,还不够pro。”阿萨按灭了手机屏幕一本正经环着胸,显然一副打算抓着机会从脑袋里搜罗出些词语好好嘲笑搭档的模样。罗伊坐在沙发里就无奈,只能仰着头背着光盯他,此刻才注意到人嘴唇亮晶晶。

 

阿萨见人没反应反而不自在,弯了点身子凑下去,手肘撑在沙发靠背上,倒是正中罗伊的意了。他坐起身,垂着眼睛就凑过去在人唇上偷个吻,阿萨还没反应过来,下唇就被坏心眼轻轻咬了一口。

 

一墙之隔外依然有着人们忙碌走动的声音,而现在他只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17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